最近磕gb,出胜,出轰,团兵,TMNT 12LDL,偶尔还会手痒乱涂乱画,欢迎勾搭

美味的体育老师(1)

腹黑伪温柔少女攻x闷骚伪正直心机壮受

超爱这种设定啊啊啊,终于在昨天晚上咕出来了

    这场景莫恩宁不是第一次见了。明明是个老师,杨北武却总喜欢混在学生堆里和一群乳臭未干的孩子嘻笑打闹做运动,一点架子也没有。

    不过特意过来陪上体育课的莫恩宁可不是来看老师和学生如何其乐融融的,她现在看到的满眼都是美好的肉体。

    南方的夏天总是闷热难忍的,所以杨北武带体育课上半身通常是不拘小节的只穿一件汗衫。那薄薄宽松的汗衫被杨北武饱满圆润的胸肌撑得紧绷,特别是胸前那两粒乳头在杨北武运动时还会微微颤抖,像女人的一样勾人。

    不知道吸起来会是什么滋味,她暗暗的想着。

    其实一开始莫恩宁喜欢的类型根本不是杨北武这样的,那种白白净净柔柔弱弱的更和她的眼缘,也更容易激起她的保护欲。

    所以她的前任都是那种杨北武一拳就能干死的白莲花🌸。

    那至于怎么栽在杨北武身上的,这还得从她刚入这所学校说起。

    来入职报道的第一天,莫恩宁特地穿了一件深蓝色的水手服连衣裙,1米7多的个子硬是把过膝长裙穿到了大腿上。也不能说莫恩宁装嫩,毕竟在她眼里新人还是要活泼开朗点好。

    到了学校分了工作位子又认识了带自己的前辈后,莫恩宁就被坐着喝枸杞茶的同事遣去文印室拿三个班复印好的卷子。

    祝你喝枸杞茶喝到肾虚。莫恩宁偷偷翻了个白眼才下了楼。

    拿着卷子刚要上楼就听见有人叫住了她,回头一看正是杨北武。那时候莫恩宁脑子里就一个想法:真壮啊。

    后面理所当然的就是杨北武帮着她一起抬卷子上楼了。如果那时候卷子没有掉,莫恩宁可能就不会对杨北武起贼心了。

    事与愿违,卷子洒了一地,莫恩宁刚想放下手里其他的卷子蹲下去捡,就被杨北武制止住了。原因是她穿的裙子实在太短了,不方便蹲下去。于是杨北武让莫恩宁站在一边,自己弯着腰把卷子一张张的捡起来。

    那时候的杨北武穿着一身的运动套装,稍微一弯腰,那对着莫恩宁浑圆的肉屁股就绷紧了裤子颤颤的动着,再加上他时不时的喘一下,让久经战场的莫恩宁当场就硬了。

    后面莫恩宁靠着卷子的遮挡和自己的厚脸皮硬是和杨北武把卷子送进了班公室,然后找了个借口就溜进了厕所靠自慰把欲望消了。

    从那以后,莫恩宁真是越看杨北武越喜欢,特别是他那健壮的肉体,让莫恩宁一直惦记着找着机会一定要和他来一炮。

   

    想到这里,莫恩宁郁闷的叹了口气。来这里工作两年了,她和杨北武的关系也只是发展到了交情比较好的同事,压根没多少暧昧的发展。

    看了看远处正在教学生做引体向上的杨北武,莫恩宁忧郁的45度角看向了天空。

    倒不是杨北武呆板,莫恩宁之所以和他一直没有进展,是因为她两年了都不知道杨北武的性别。莫恩宁虽然男女通吃,但是她吃不下同性恋。莫恩宁是一个A,而杨北武是男性而且肌肉壮实,很有可能也是一个A,所以莫恩宁有所顾忌。

    三个月!莫恩宁用力的阖上了双眼,发了狠的决定到,在三个月之内必须知道杨北武的性别,如果他是A,那就彻底断了对他的念想!

评论(20)

热度(3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