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磕gb,出胜,出轰,团兵,TMNT 12LDL,偶尔还会手痒乱涂乱画,欢迎勾搭

美味的体育老师(2)

莫恩宁x杨北武


最近在想别的梗,有点不在状态,所以这一篇是肝到肾疼肝出来的,有点短小,见谅(›´ω`‹ )


    悠扬的下课铃声回荡在学校里,打断了莫恩宁的讲课。她看着在下面已经坐立难安的学生,放下了手里的课本,冲他们笑了笑:“那这节课就上到这里吧,祝你们音乐课玩得开心。”于是底下热闹了起来。

   

    等回到了办公室,莫恩宁看着收上来的卷子,笑容就再也挂不住了。一般的学生做错题还情有可原,但是平时班里成绩靠前的几个学生居然默契的都从选择题第一题就开始错,后面的大题虽然都写满了,但错得也没剩几分了。

   

    简直一塌糊涂。莫恩宁翻了个白眼。她懒得叫他们的家长过来,只想拎着这几个小兔崽子的耳朵出来示众。

   

    气呼呼的把卷子改到一半时,莫恩宁突然一惊。她沉默了一会儿后,放下了手中的笔,然后郁闷地捂住了脸。

   

    干,她都忘了之前自己立下的flag了,现在半个多月都过去了,而她还什么都没做呢。原来她一直都在忙着工作,活该两年了都没把杨北武泡到手啊。

   

    莫恩宁在反思的时候,杨北武刚好走进了办公室。他一路和别的老师熟络的打着招呼,然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里就开始玩起了手机。

   

    莫恩宁和杨北武隔着两个座位,并排的距离,让莫恩宁稍微一扭头就能瞧见他。

   

    她抬起头用手撑着腮,像平常一样就这么目不转睛的望着杨北武,而脑子里却在想着别的事。她想起了前年体检的事。

   

    那时是莫恩宁来到这个学校的第一次体检。在医院做完了常规的检查后,每个老师就按照ABO的性别分开去了不同的房间做体内的检查。

   

    莫恩宁在Alpha的队伍里没有看见杨北武,然后在进房间之前还特地望了一眼远处的Orange堆,也没见到有他的身影。

   

    难道他是B?莫恩宁心里满是疑惑,然而检查Beta的房间却在另一层楼。

   

    于是,她拍了拍排在前面的另一个女Alpha的肩膀,轻声地问着:“学姐,怎么都不见杨北武老师啊?”那个学姐比她早一年来到这个学校,经历过了一次体检,知道原因。于是她颇为神秘的对着莫恩宁说道:“听说他身体有些问题,每年其他老师来做检查而他是去做治疗的。当然不和我们在同一个地方了。”莫恩宁皱了皱眉,对此半信半疑。不过她急于知道答案,重点不在这里。

   

    “那杨北武老师那是A还是O啊?”那学姐奇怪地看了莫恩宁一眼,却看得她心虚。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他一个体育老师,长的又这么壮实,肯定是Alpha啊。”学姐还在悄声的说着,自然没注意到莫恩宁失望下来的眼神。

   

    “不过这些也都是我们猜的,他是个B也说不定啊。”感谢学姐。莫恩宁松了一口气,因为这就表示还有机会。

   

    莫恩宁还在走神的回想着两年来的种种,却没发现她一直盯着的杨北武全身已经开始轻轻的颤抖起来,连呼吸也在加重,却还是在故作淡定的扒拉着手机。


评论(20)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