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磕gb,出胜,出轰,团兵,TMNT 12LDL,偶尔还会手痒乱涂乱画,欢迎勾搭

美味的体育老师(3)

坑了好久,今天来更了_(:D)∠)_

这次更的绝对又粗又长,也不妄你们等了这么久(虽然都是剧情,不好吃)喜欢就收藏,再给个评论吧!

    几天后,莫恩宁看着坐在旁边一直在与大伙聊天的杨北武,真心觉得这聚餐来的就像场及时雨,浇开了她心中的希望。

    下午没有什么课,很多老师就都待在办公室里吹着空调闲聊着。于是当年级级长满面春风地推开门宣布晚上请客时,一帮老师就炸开了锅。

    莫恩宁放下了手里的手机安静的听同事们议论着,才知道原来是林级长在学校拿了优秀干部奖,得了一笔不算少的奖金,所以才会大方的来请客。

    她之前好像是给林级长投了一票来着。莫恩宁回忆着。

    然后优秀的同事们在知道了缘由后就转战到讨论晚上去哪里聚餐的问题上了。

    “老林,今晚上可要好好的宰你一顿啊。”

    “行,哪里贵去哪里。”林级长乐呵呵地回着

    所以,日料很贵吗?莫恩宁咬了一口金枪鱼寿司默默地想着。唔……好吃。

    年轻的老师们吵吵闹闹的互相碰着杯说着笑,无所顾忌;年长一点的老师们则小口小口的啄着酒互相唠着家常。

    “欸,真羡慕你们这帮还没有结婚的小年轻啊。”头顶已经开始有秃的迹象的一个中年男同事看着坐在身边的年轻人们,惆怅地叹出了声。

    “李老师,师母等下可能会打电话过来查岗啊。”其他同事见状纷纷开起了他的玩笑,气氛愉悦又轻松,很多人都笑了,杨北武的爽朗的笑声也混在其中。

    莫恩宁扭头去瞧杨北武,却差点被他一口整齐的大白牙晃了眼。

    然后不知道谁问了一句“欸,那恩宁老师有喜欢的人了吗?”把她吓了一跳。等莫恩宁回过了神就看见有好几个Omega正悄悄地望向她这边,一副准备偷听的模样。

    莫恩宁是知道自己在办公室里颇受欢迎的,所以被问到这种问题也无可厚非。毕竟不管是过节还是生日都会收到年轻同事们的各色礼物。

    但是莫恩宁现在已经看不上这些的矮小柔弱的Omega了。所以她温和的笑了笑,即使杨北武就坐在她旁边也面不改色的胡扯着:“有啊,不过你们不认识的。”然后不出意外的看见那帮Omega失望的下来的表情。

    “不认识也没关系啊,讲讲你俩呗。”还有人继续追问着,而莫恩宁不慌不忙的喝了一口清酒,守口如瓶:“都还没有追到手呢,哪来什么事可讲啊。”然后又反倒去套别人的口。

    在莫恩宁终于成功怂恿别的老师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述自己的情史时,她没有注意到坐在旁边的杨北武已经起身离开了坐垫,走了出去。然后过了一会儿,一个女老师看了一眼手机,也起身走了出去。

    等莫恩宁再转头过去看杨北武时,他已经又好好的盘着腿坐到了坐垫上,甚至还聚集同事们玩起了转盘游戏。

    “恩宁老师,你酒量好吗?”杨北武扭过头,眼睛亮亮地看着面前的女人。这是他们两个人从进门起讲的第一句话。

    莫恩宁脑袋有些短路,饶是平时再怎么能言善道也是一愣才反应过来,“呃,还行。”

    所谓转盘,也就是把一个酒樽横放在桌子上,手一扭,瓶口指着谁,那谁就自罚一杯酒。为了更加刺激,有的老师还提出了被指到的人第一次一杯酒,第二次二杯,第三次三杯……杯数随指到的次数增加。

    搞事情。莫恩宁开始觉得这个游戏有意思了。

    这个游戏的好处就是可以知道哪些人是一杯就倒的。莫恩宁看着第二个喝一杯就晕菜了的O,再看看自己旁边这个已经喝了差不多十杯高度酒,还可以豪爽的说继续的汉子,内心复杂。

    他果然是Alpha吧……

    陆陆续续的有老师退出了游戏,并开始打算叫代驾了。而在杨北武喝下了第二十一杯酒后,这个健壮的汉子终于开始醉了:他把脸埋进双臂里,就这么趴着睡在了餐桌上。

    莫恩宁也有点微醺。她懒懒的拖着腮望着杨北武的寸板头和结实的后背,再次觉得他还挺可爱的。

    自己一定是醉了,不然怎么会连他的后背都觉得好看极了。痴汉莫恩宁微微叹息着,并不知道自己的视线有多么的赤裸,引得坐在另一面的一个女老师啧啧出声。

    聚餐已经接近尾声,有家室的老师都找了借口开溜,没怎么醉的年轻老师们又在商量着接下来的活动。

    莫恩宁虽然没醉但是也想走了,毕竟她最后的想法是送杨北武回家,这样就可以和他多待一会儿了。但是有几个男同事都不放她走,就连林级长都开始劝她留下来,这让莫恩宁简直欲哭无泪。

    就在莫恩宁差点答应的时候,平时和杨北武关系不错的李晴开口了:“诶呀,你们就让莫老师回去吧,这不是还有这么多人留着嘛。我也想留下来,但是杨北武就没人送回家啦……你们看他都醉成什么鬼样子了,那就麻烦让莫老师也顺便带他一程吧。”一句话噼里啪啦下来到是让人无法反驳。

    莫恩宁反应过来后马上回道:“不麻烦,大家都是同事嘛。”说着见李晴有些吃力的扶起杨北武,莫恩宁就眼疾手快的将一只手穿过杨北武的腰窝,一用力,就把他抬到了自己的身旁。

    接过杨北武的时候,莫恩宁好像还看见李晴冲自己调皮的眨了眨眼睛。莫恩宁立刻心领神会,感激万分。

    “那就拜托你啦!”

    “放心吧。”

    和众人道别之后,莫恩宁就搂着杨北武离开了厢房。

    她的心跳从碰到他开始就快得不正常,以至于耳朵里全是那如雷的咚咚声。偏偏身旁的那人又浑身烫得不行,那热量仿佛隔着衣物传到了莫恩宁身上,烧得她喉咙发干,脸颊发热。

    杨北武可能是真的醉得不省人事了。他垂着脑袋看不见脸,也不管搂着他的是谁,就像只大金毛一样紧紧的粘了上来,然后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莫恩宁的身上。

    虽然莫恩宁穿着高跟鞋被压得有些重心不稳,但是却乐在其中。不着痕迹的捏着杨北武腰间的软肉,满是黄色废料的脑袋里想着:这腰可真软啊,好合适……

    等把杨北武扶上了后座,自己上了车之后,莫恩宁问他家在哪,就只听见杨北武口齿不清地嘟囔出几个字就再没有出声了。莫恩宁扭过头去看他,就发现杨北武已经抱着自己放在车上的大娃娃打起了鼾。

    那就没办法了,回我那去吧杨北武。莫恩宁脸上没什么表情,内心却开始欢呼雀跃起来。

    杨北武长手长脚搂着玩偶的样子实在太过于少女,莫恩宁忍不住摸出手机偷偷的拍了几张才心满意足地发动了车子,长扬而去。

下章,开车

评论(34)

热度(2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